旅游黑板报带给您最新的旅游资讯,热门旅游景点介绍,旅游攻略;最重要的是丰富的旅游照片、经验、折扣分享.

悉尼十大美景

作为澳大利亚最为古老气派的城市,美丽宜人的悉尼有着她独特的魅力。宽敞的沙滩、漂亮的游艇、顶级的美食、疯狂的购物以及迷人的文化艺术为这座海港城市吸引了大批游客。不论是地标建筑悉尼歌剧院,还是海港大桥,亦或是城市周边的国家公园,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悉尼总有办法满足那些兴趣不同的游客,令大家流连忘返,从未失望过。近日,美国Touropia网站为大家介绍了十处悉尼的景致,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1、悉尼歌剧院(Sydney Opera House)

坐落于Bennelong Point水边的悉尼歌剧院,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建筑之一,由丹麦建筑师约恩 乌赞设计。倾斜的白色屋顶使得整所建筑像一艘即将远航的巨轮。歌剧院于1973年竣工,历时16年,花费了一亿多美元。经历了2004年的翻修,在歌剧院的接待厅增加了玻璃墙,使参观者能透过玻璃墙看到海港的风景。悉尼歌剧院不只包括一个可以容纳一千五百人的歌剧院,还有一个音乐厅和三个剧院,以及一些酒吧和餐厅。


2、邦迪海滩(Bondi Beach)

邦迪海滩距离悉尼商业中心只有几分钟的路程,海滩的金色沙滩与红顶房屋和绿色草地构成了鲜明的对比,一条漫步走廊沿着细沙环绕着这个月牙形的沙滩。海滩吸引着人们来此游泳冲浪,晒日光浴。沙滩南端强劲的海浪和汹涌的潮汐流为冲浪爱好者提供了完美的场地。而北端草地附近的沙滩则成为了游泳者和晒日光浴爱好者的最爱。邦迪海滩上配有高素质的巡逻队及完善的更衣室,附近的街区还有大量的咖啡馆、酒吧和商店。


3、维多利亚女王大厦(QVB)

维多利亚女王大厦是一座五层的购物中心,有将近二百多家零售商入驻。1898年由著名的建筑师乔治 麦克雷设计建造,建筑最初的用途是作为集市及音乐厅,后来租户们用来当做办公场所,但在经济大萧条时期,该建筑逐渐荒废。如今维多利亚女王大厦经过修复重建恢复了起初的气派并重新作为购物中心使用。这座美丽的罗马式建筑有着铜架支撑的玻璃圆屋顶、装饰性的铁栏杆以及很多彩色玻璃窗。


4、悉尼塔(Sydney Tower)

悉尼塔高于海平面1073英尺(约327米),是城市中最高的建筑,为游客们提供了欣赏这座紧凑的大都市、海港以及城市周边风景的360度全貌。悉尼塔由建筑师唐纳德 克罗恩设计建造,于1981年对公众开放,塔高出地面260米,从塔上的观景台可以鸟瞰周围的建筑,塔中有三个餐厅,其中一个为旋转餐厅。塔中还有一个4D影院,通过特效的风和泡泡来增加观看体验。


5、悉尼海港大桥(Harbour Bridge)

地标性建筑悉尼海港大桥不仅是连通海港的通道,还是那些爱好冒险游客们的最爱。大桥于1932年竣工,桥拱的跨度为503米,最高处距离海面134米。1998年,悉尼开始了一项攀爬悉尼大桥的旅游项目,吸引了大批勇敢的游客攀上大桥顶部。三个半小时攀爬过程中,参与者穿着防护衣和救生索上下于大桥之间。而对于那些不太热衷于冒险的游客,铁塔博物馆及瞭望台可以提供很好的观景视野,沿大桥东边的人行道可以欣赏美丽的海景。


6、达令港(Darling Harbour)

 

达令港曾是悉尼的工业船坞码头,二十世纪八十年代重新开发建成了文化旅游中心,比邻悉尼的商业中心。如今这里已经成为悉尼颇受欢迎的旅游区域,有澳大利亚国家海事博物馆、悉尼水族馆、土著民中心以及IMAX超大屏幕电影院。滨海购物中心大受孩子们的欢迎,这里拥有酷炫的保龄球馆、激光射击游戏场和喷气式飞机模拟器。海滨区东部建有高档的商店、酒吧和餐厅。


7、皇家植物园(Royal Botanic Garden)

镶嵌在悉尼歌剧院与城市绿地园区之间的皇家植物园建于1816年,其中种植了大约7500多种植物,大部分是澳大利亚本土植物。金字塔状的温室中种满了令人惊叹的热带植物,珍稀濒危植物园中有一棵古老的瓦勒迈杉,这种树种可以追溯到两亿年前。皇家植物园不收门票费,而且其中的导游也是免费提供服务。


8、岩石区(The Rocks)

介于海港大桥和悉尼商业中心北端之间,岩石区是悉尼比较古老的街区,这里是欧洲来此的人们第一个永久性居住地,澳大利亚的历史由此开始。1800年代末,岩石区沦落成了腐化堕落的贫民窟,犯罪滋生蔓延于狭窄的街道。20世纪七十年代,政府开始恢复修缮这一地区的历史建筑。如今,经过修复重建,这里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街区遍布各种美术馆、精品店、餐厅以及纪念品商店。


9、澳大利亚国家海事博物馆(Australian National Maritime Museum)

最近悉尼重新开发了达令港的旅游景点,而澳大利亚国家海事博物馆以其收藏的众多海船而闻名,其中包括十九世纪的高桅帆船詹姆斯 克莱格号和詹姆斯船长驾驶过的奋进号的完整复制品。博物馆分七个主要展馆,分别讲述了从发现澳大利亚到二战时期澳国家海军的战斗直至今日的海事发展史。博物馆门票既包括了参观展馆的价钱,还包括了途中的乘船费用。 


10、塔龙加动物园(Taronga Zoo)

坐落在悉尼海港半山腰上的塔龙加动物园是一所世界顶级动物园,来此的游客可以近距离的观看澳大利亚本土的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动物。值得一提的是,动物园晚上同样开放,游客们可以体验动物夜间的生活,听它们打鼾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导游还会向你讲述这些原住民的故事。尽管可以驱车或乘公交车到达动物园,但大家更乐意搭乘渡轮到附近的码头,再改乘贡多拉小船到动物园门口。一切费用都包含在动物园门票内。


评论

© 旅游黑板报 | Powered by LOFTER